close

sddsf fdgdf fggg sdfsdf dfgfg 

成果展又快到了
水水們! 成果展又快接近了,大家一定又緊張又興奮喔!不過也累壞大家了,又要練習又要找服裝,每次都精疲力盡...............累啊!不過這是我們的人生回憶,不管過了多久........回憶起來還是不錯滴,每個帶過的學生都是我的回憶,我很珍惜跟大家之間的緣分,我是用心在和你們坦誠相見,不勾心鬥角,不分貴富貧窮,只要今天我們還是在一起上課,我都是很呵護你們的!經過了人生的一場變數,我一直覺得人跟人之間有什麼好計較的,若你覺得我們的磁場很近,那我會剖心對待,若你覺得我門之間還有距離,我也是真心對待,毫無怨言!畢竟.................我的人生是一場未知數,以後會如何我無法確定,什麼時候離開..............我也徬徨.............
,但是...我的責任還在,我的人生還要繼續下去,沒時間做些無謂的瑣事,沒時間去計較小事,我還有家人要過一輩子,我還有你們大家要陪伴,我要堅強面對,不逃避,不退縮,.................... 其實我也曾害怕、無助、徬徨,但是我熬過了,所以覺得人生不過如此,不如堅強點得過,以前什麼事都忍下來,一直壓抑著,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...............,現在看開了,別人給我的壓力我要適度的排解出去,畢竟我還要過下去啊..............
,我不想就這麼結束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

 

好站推薦:http://blog.yahoo.com/_P4NGF45M3KGIOYYTQRBJACUCAA/articles/page/1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wonekaawipq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